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佳养诗颜 容菲尔

 浏览量:[123365]

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气血不足身体有哪些症状?气血不足有哪些危害?

气血不足身体有哪些症状?气血不足有哪些危害?

来源: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14 15:54:45 By 赵宇 阅读(4454)

有些人因为生活或者工作中的种种原因,难免就会出现气血不足的表现。一个人一旦气血不足,那么他的生活、工作,乃至方方面面都会受到极大影响。而且,如果气血不足时间久了,人的身体也会受到极大的损伤。因此,早点发现自己有没有气血不足的症状,就显得尤为重要了。那么气血不足身体有哪些症状?气血不足有哪些危害?我们一起来看看。

气血不足身体有哪些症状?

1、看眼睛

看眼睛,实际上是看眼白的颜色。俗话说“人老珠黄”,指的就是人变老以后眼白的颜色会变得混浊、发黄、有血丝,这表明你气血不足了。

若是人的眼睛随时都能睁得大大的,说明其气血充足。反之,若是眼袋变大、眼睛干涩、眼皮沉重,即是气血不足的表现。

2、看皮肤

人的皮肤若是白里透着粉红,有光泽、有弹性、无皱纹,说明其气血充足。反之,若是皮肤粗糙,没光泽、发暗、发黄、发青、发红、长斑,说明其身体状况不佳,气血不足。

3、看头发

头发乌黑、浓密、柔顺者,说明其气血充足。头发干枯、易脱落、发黄、分叉者,说明其气血不足。

4、看指甲纵纹

正常情况下,只有成年人的指甲上才会有甲纵纹,而小孩子的指甲上不会有甲纵纹。如果成年人的指甲上出现了甲纵纹,说明其气血两亏,身体已经衰老了。

5、看月经

气血充足的人而且没有淤堵的女性,每次准点来例假,血色正常;血量正常;不痛经,还没有血块。否则,月经不调,量多;量少;痛经等等都是说明了气血出现了问题。

正是因为女性每个月都要一次例假,一年12次;所以10个女性里面就有1个气血不足,对于女性而言,气血是养生保健的根本,一旦气血不足,出现大量的亏损现象,那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。

气血不足有哪些危害?

1、影响心脏

如有心慌,气短,胸闷的现象出现,有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了。需及时就医,以免延误病情,导致不可预料的后果。

2、影响大脑

气血不足会伤及大脑。头晕,或者是记忆力下降,是大脑开始出现血液不足的常见表现。大脑是人体的司令部,大脑出现问题,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麻烦,要引起足够的重视。

3、影响肝脏

脂肪肝和高血脂可以说是肝脏长期缺血造成的。要想肝脏不出问题,首先要保证供血充足。

4、影响肠胃

气血不足会影响肠胃功能,因为肠胃的正常运转需要充足的血液供应,而气血不足时,肠胃也会缺血,从而削弱肠胃功能,导致肠胃功能变差。

佳养诗颜透骨草精华套

佳养诗颜透骨草精华套-广州珑美

改善风湿痹痛,疏通身体经络,排除体内污浊,补充身体气血,驱寒养心安眠。

广州珑美公司是一家集科研、开发、设计、采购、品牌策划、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公司。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,公司本着前卫的眼光,丰富的经验,优异的品质,致力于不断开拓更有效、更新潮的产品。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,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化生产,确保产品质量。雄厚的技术力量、先进的生产设备、多年的OEM/ODM服务之精髓、系统化的教育培训体系、及健全和高质量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及时、可靠、强有力的服务。

关键词:佳养诗颜透骨草精华套

联系方式

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