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佳养诗颜 容菲尔

 浏览量:[122871]

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唯有内外兼修,美丽始终如一!

唯有内外兼修,美丽始终如一!

来源: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31 11:31:25 By 袁小栋 阅读(5998)

女性学会保养很重要,岁月不饶女人,如果女性能够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,就能够延缓肌肤的衰老,那么我们平常应该如何保养?佳养诗颜告诉你!

补足身体所需水分

女人想要保持水当当的健康皮肤就应该多喝水。特别是在早晨,醒来之后喝上一杯水不仅可以帮你醒肤,还可以滋润肠道,有助于一天的排泄。而且勤喝水有助于新陈代谢,帮助排除体内积累的垃圾。洗澡前也不要忘记喝上一杯水,可以补充由于洗澡过程中流失的水分。

多吃果蔬、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

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。膳食中缺乏B族维生素时则易情绪不稳、烦躁易怒。因此适当在膳食中补充一定量的维生素有助于女性的精神调节。可以选择全麦面包、麦片粥、玉米饼等谷物,当然不要忘了橙、苹果、草莓、菠菜、生菜、西兰花、白菜及番茄等含大量维生素的新鲜果蔬。

在美容护肤的同时,应该注意的是保持合理的体重,如果体重开始出现大幅增加,会造成皮肤变得水肿或肌肉变得松弛。如果体重过度的下降,也会造成皮肤出现皱纹,斑纹等情况!

保持愉快的心情

拥有好的心情,能够让你从容面对任何事情,减少情绪压力,让自己让容易的入睡,让身体和皮肤都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内循环,保持精神!这对美容护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哦!大怒大喜的人,在现实生活中,是不可能成为天山童姥的!

常做运动

缺少适量的运动,身体会慢慢“生锈”。所以长久不运动的你,应该考虑一下做简易的健身操或者有氧运动,有时间要出去走走,多跟大自然接触!这样自然会精神百倍,自然焕发青春。

充足的睡眠

长期熬夜不睡觉的后果会是精神萎靡、黑眼圈严重、眼睛浮肿,严重的还会掉发严重、神经脆弱、易怒、记忆力下降等。所以想要延缓衰老,永驻青春,充足的睡眠是关键。晚上睡觉的时间是在11点半之前,而且要睡足八小时哦!

做好皮肤的清洁

清理皮肤是日常护肤的主要步骤,现在的环境,污染越来越严重,所以每天外出归来和早晚,都应该进行的清洗洁面。

现在也许有人会问,做好平常的保养工作,就一定会延缓肌肤的衰老吗?当然以上说的只是让我们在生活中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,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做一些的,佳养诗颜药灸粉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!唯有内外兼修,美丽始终如一!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佳养诗颜药灸粉!

佳养诗颜药灸粉原理及功效

药灸,指用草本中草直接贴敷于体表以治病的一种外治方法。针灸能治百病,药灸则是在针灸的治病原理基础上发展开来,免除了针灸的皮肉之苦,起效速度更快、更强大,化瘀和止痛效果更快、更。其实,药灸疗法也不是现代才有的疗法,它以中医经络学说为理论根据,采集浸透力强的草药,贴敷在患处后发挥疗效、热疗和穴位刺激三种疗效。

卖点:

一、众家之长:

药灸以中医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指导,众采针灸、按摩、点穴、拔罐,刮痧等中医非疗法之所长,替代传统的针炙、火疗、刮痧、点穴、按摩、拔火罐等任何养生疗法,祛除对不利之处,适合各种体质均适合,改善体质,调理亚健康,是疾病初期及愈后的透皮吸收疗法,操作容易,易复制。

二、效果出众:

1、精准:对准病灶直接使用。口服产品的药力或者营养没有多少能够分到病灶。

2、迅快:因为准,所以就快;再加上的热力浸透,对比而言,口服产品作用到病灶的速度就慢的太多了。

3、持久:佳养诗颜药灸经过科学的成分配伍,其效果是其他效果的10倍以上,不仅,而且持久,不易复发。

三、融通络、、补益为一体,10分钟迅速止痛,1疗程解除病痛危机。

四、一个疗程药灸大于100次精油推拿。一次药灸效果的持久时间是精油推拿的110倍。

药灸粉的特点:

疗效,一次

操作简单,方便

架构齐全,标本兼治

因人而异,个性搭配

探知疾病,疾病

从头到脚,整体观念

身体状况,一”灸”便知

看完有没有心动?毕竟爱美是天性,女人一辈子都在为美丽而奋斗!祝愿天下所有的女性都越来越美丽!

广州珑美公司是一家集科研、开发、设计、采购、品牌策划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公司。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,公司本着前卫的眼光,丰富的经验,专业的技术及优异的品质,致力于不断开拓更、更有效、更新潮的产品。从国外引进国际的生产设备,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化生产,确保产品质量。雄厚的技术力量、先进的生产设备、多年的OEM/ODM服务之精髓、系统化的教育培训体系、及健全和高质量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及时、可靠、强有力的服务。我们始终坚持“诚信为本,服务,精进,亲和共生”的经营理念。想要美丽的就快快加入我们吧!想把美丽带给世界的也可以哦!

关键词:佳养诗颜

联系方式

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